in ,

LG G Pro 2 提前於韓國現身

lg-g-pro-2

原本估計將於 2 月底 MWC 2014 推出的 LG G Pro 2,突然提前於今天在韓國發佈。LG G Pro 2 機身設計與 LG G2 相似,音量鍵同樣設於機背。其極幼邊框設計令螢幕佔了機面達 77.2% 空間,而機身亦只有 8.3mm 厚。LG G Pro 2 採用 5.9 吋 1080p 解像度 IPS 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處理器、3GB RAM 及 16GB / 32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電池 3200 mAh (可更換式設計),並支援最新的 4G LTE-A 網絡,而 LG G Pro 2 採用的 1W Hi-Fi 音效輸出,更令音量提高了 30%,音效亦更清晰,低音也更強勁。

LG G Pro 2 運行最新的 Android 4.4.2 系統及 UX 界面,除了保留原有的輕敲兩下即可開啟螢幕的 KnockOn 功能之外,還加入可將螢幕顯示縮細至 3.4 吋至 4.7 吋的功能,方便用家單手操控。拍攝方面,LG G Pro 2 配備了 1,300 萬像素 OIS+ 光學防手震相機,支援 4K 影片拍攝、120fps 影片及慢動作影片剪輯。並內置全新的 Magic Focus 功能,讓用家可以先拍攝後再進行對焦。

LG G Pro 2 的發售詳情將於 MWC 2014 上的發佈會正式公佈,請繼續留意我們的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MD Man

喜歡自由,享受生活。

lg g2 mini teaser

Mini 版 LG G2 將於 MWC 2014 發佈

nikon 2014 spring press event in hong kong model

Nikon 公佈 D3300、多款 COOLPIX 數碼相機及兩款新鏡頭的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