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Mini 版 LG G2 將於 MWC 2014 發佈

lg-g2-mini-teaser

LG 於 Facebook 專頁上發佈了一張名為「Experience the MINI」的相片,由相片中可見 LG G2 身邊有一部機身較細的手機,其背面設計及音量鍵的形狀與 LG G2 非常相似,照估計應該是傳聞中的 LG G2 mini。相片的描述中還寫上「Mobile World Congress」,相信 LG 將於 MWC 2014 正式揭開這款手機的真面目。

據消息指,LG G2 mini 將會是中階機種,支援 4G LTE 網路,並採用 4.3 吋 960 x 540 解像度螢幕及配備 Android 4.4.2 KitKat 作業系統。

來源:Facebook (LG Mobil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Nat Geo Awards 攝影及紀錄片大賽 2014》開始接受報名

lg g pro 2

LG G Pro 2 提前於韓國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