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Logitech 無線便攜喇叭 X100 隨身音樂好拍檔

logitech-x100-bluetooth-speaker

Logitech 宣佈於香港推出全新無線便攜喇叭 X100,X100 採用小巧獨特的圓盤造型設計,體積小巧,僅重 162 克,無論出外旅行、遠足或進行戶外活動,都可以輕鬆把 X100 掛於單車或背包上,成為你隨身音樂的好拍檔。

只要透過藍牙功能,用家可以把智能手機或平板連接至 X100,輕鬆串流播放音樂,並可直接在裝置上控制音量大小。另外,X100 內置了麥克風,用家透過藍牙連接手機後,可直接透過 X100 進行通話,方便使用於各種會議上,或於家中享受無線通話的自由。如果播放裝置沒有藍牙功能,用家可以選擇透過 X100 的 3.5mm 連接埠連接裝置,例如:手提電腦、iPod 等。X100 內置的鋰離子電池每次充電後,可連續播放 5 小時的音樂。

X100 現已在港發售,售價為港幣 499 元,具備四款顏色供用家選擇,包括:湖水綠、酷藍配亮麗橙、紫配炫彩黃及型格的全黑色。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bijouna kbe 1600n box

女士必備 Bijouna KBE-1600/N 冰肌離子導入導出美容器

手機變即影即有相機!Fujifilm 推出 Instax Share SP-1 流動相片打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