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樂壇教父延續大膽設計,Jarre AeroSkull XS 骷髏頭外型喇叭

jarre-aeroskull-xs

對於現代人而言,喇叭已經成為生活的必需品,而型格外觀更可以為家居或辦公室增添生活品味。去年,來自法國的殿堂級音樂家 Jean Michel Jarre 設計了 Jarre AeroSkull 喇叭,憑著獨特的外型、奪目的顏色,加上高品質音質,吸引了一眾熱愛音樂的潮人支持!今年徇眾要求,Jarre Technologies 更推出較 AeroSkull 細小輕便的 Jarre AeroSkull XS,適合潮人放置房間或辦公室,甚至是外出攜帶、又或是讓你的 Aeroskull XS 成為旅行伴侶,更方便地享受高質音樂。

承繼 Jarre AeroSkull 的 AeroSkull XS 同樣採用帶上太陽眼鏡的骷髏頭大膽外型,玩味十足。比 AeroSkull 輕巧的 AeroSkull XS 不但可方便樂迷在不同地方享受音樂,骷髏頭上的掛帶更可把喇叭縣掛於橫樑上。此外,AeroSkull XS 提供 10 種顏色以供選擇,除了光黑和磨砂黑、光白外,更有科幻金屬色彩選擇,包括︰粉紅、紅、橙、金、綠、藍及銀色。

AeroSkull XS 突破傳統的設計,卻同時帶來精準完美的音色。AeroSkull XS 屬 2.1 聲道的主動式揚聲器,骷髏頭上的太陽鏡內,藏有 2 個 4.5W 揚聲器,提供清晰而宏量的高中音。頭顱背面內置的 1 個 9W 功率超低音揚聲器,則帶來澎湃強勁的低音享受。AeroSkull XS 支援藍牙無線傳輸,包括 A2DP 標準、AVRCP 標準及 HFP 標準。同時,CSR aptX 技術更可傳出高質素的音訊。有別於 AeroSkull,AeroSkull XS 更支援NFC技術,大部份智能電話均能透過此技術把音樂傳送到其播放器,令用家可配合相容裝置以無線方式播放高質素音樂,用途更方便及廣泛。

AeroSkull XS 現已在港發售,售價為港幣 2,498 元。

( 查詢:捷成洋行 2926 2300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MD Man

喜歡自由,享受生活。

sunny hong kong 1 9 version screenshot

Android 天氣 App「香港天晴」新版本推出:加入空氣質數健康指數

microsoft surface pro 2 fix

Microsoft 將為 Surface Pro 2 推出更新,修正電池及休眠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