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UE 推出全新 MINI BOOM 藍牙便攜喇叭

ue-mini-boom-red

UE 推出全新 UE MINI BOOM 藍牙便攜喇叭,為用家提供精巧簡約的流動音樂播放體驗。UE MINI BOOM 的機身設計十分輕巧,方便用家隨身攜帶,無論出外旅行或到郊外遠足,都可以輕鬆把 UE MINI BOOM 放進行李或背包中,而頂端的電源及音量按鍵一目了然,控制易如反掌。

即使機身小巧,UE MINI BOOM 亦可提供強勁音效,讓用家都能清晰聽到音樂的每個細節。用家可透過藍牙或 NFC 把 UE MINI BOOM 連接至多達 8 部不同的裝置,其使用範圍廣達 50 英呎 (16 公尺) ,同時亦可把 UE MINI BOOM 與 2 部流動裝置同時連接。

UE MINI BOOM 每次充電後可連續播放音樂長達 10 小時,用家只要透過 Micro USB 連接線,即可隨時為 UE MINI BOOM 充電。

UE MINI BOOM 現已正式在港發售,機身有黑紅、黑綠、黑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售價為港幣 799 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g announces g2 gold and red color

迎接中國農曆新年,LG G2 將推出紅、金兩款新色

adobe photoshop cc 3d printing support

Adobe Photoshop CC 更新加入 3D 打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