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高性價比、雙卡雙待 Moto G 登陸香港

moto-g-press-event-model

Motorola 終於重返香港市場,香港代理 Brightstar 正式宣佈於香港推出 Moto G 手機,售價為港幣 1,898 元,1 月 21 日正式發售。

雖然 Moto G 的機價是二千元有找,但它的規格一點也不弱。Moto G 採用了 4.5 吋 720p 解像度的 IPS 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5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2,070mAh 電池,性價比極高,而跑分數據及功能方面,我們亦會於稍後提供詳細的試機報告。

另外,香港版與外國版的 Moto G 亦會有點不同,香港版的儲存空間為 16GB,支援 3G + 3G 雙卡雙待,而外國的 Moto G 只有 8GB 儲存空間,並只支援單 SIM,所以 Moto G 的行貨會比水貨更抵玩,由此亦可見 Motorola 重返香港市場的決心。

moto-g-press-event-front

Android 版本方面,Moto G 行貨推出時只是預載 Android 4.3 Jelly Bean 系統,但 Moto 保證最快能於 2 月提供 Android 4.4 KitKat 的升級,所以用家無須擔心升級的問題。

Motorola 會為 Moto G 推出了多種顏色的摺合式保護殼、背殼供用家選購。摺合式保護殼共有七種顏色,而背殼則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售價分別為港幣 278 元及 118 元。

moto-g-press-event-flip-cover

▲ Moto G 摺合式保護殼

moto-g-press-event-back-cover

▲ Moto G 背殼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gran turismo 6 1 03 version update problem solved

Gran Turismo 6 更新 1.03 有問題?快手按 OK 即可解決!

lg announces g2 gold and red color

迎接中國農曆新年,LG G2 將推出紅、金兩款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