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CES 2014】手機玩 PS3 遊戲不再是夢想,Sony 推出 PlayStation Now 串流遊戲服務

sony-playstation-now-ces-2014

過去不同平台的遊戲由於硬件所限,手機只能玩手機遊戲、PS3 玩 PS3 遊戲或者一些移植了的 PS2 舊遊戲,不過今天 Sony 推出的新服務就打破了這個常規。

Sony 於 CES 2014 宣佈推出 PlayStation Now 串流遊戲服務,日後透過這個服務 PS4、PS3、PSVita、BRAVIA 電視,甚至手機及平板,都可以隨時透過網絡玩到指定的 PS3、PS2 及 PS1 遊戲。手機玩 PS3 遊戲不再是夢想,而 PS4 未能兼容 PS3 遊戲的問題都可以透過這個服務解決。雖然 Sony 沒有公佈詳細的遊戲名單,但他們於發佈會提及過支援 《Last of Us》、《BEYOND:兩個靈魂》等遊戲,相信大部分大作都應該支援在內。

PlayStation Now 將於 2014 年 1 月底於美國進行公開測試、預定於 2014 年夏季於全球推出,並以月費模式提供服務。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pebble steel

【CES 2014】金屬版 Pebble 智能手錶正式推出

moto g press invitation

Moto G 將於 1 月 15 日在香港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