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Nokia 推出入門級手機 Lumia 525

nokia-lumia-525

Nokia 宣佈於香港推出全新入門級手機 Lumia 525,Lumia 525 是上年 Nokia 推出的入門級手機 Lumia 520 的升級版,所以機身設計亦與 Lumia 520 十分相似,而規格方面,Lumia 525 採用 4 吋 800 x 480 解像度 IPS 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S4 1GHz 雙核處理器、1GB RAM 及 8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 64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容量 1,430mAh (可更換),並使用 Windows Phone 系統及預載最新 Lumia Black 系統版本。支援 3G HSDPA 流動網絡、802.11 a/b/g/n Wi-Fi、藍芽 4.0 及 GPS/AGPS + A-GLONASS 定位系統,並提供免費的 HERE 地圖服務及 HERE Drive+ 導航功能。Lumia 525 規格雖然不算太高,但亦能應付用家日常應用程式的需要,對於預算有限或者想嘗試使用 Windows Phone 系統的用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相機方面,Lumia 525 配備 500 萬像素主相機,並提供了多項 Nokia 開發的專業攝影程式,包括:Nokia Smart Camera、Cinemagraph、PhotoBeamer、Panorama 全景等,讓用家可以輕鬆拍攝高質數或不同效果的相片。

Lumia 525 現已於香港發售,機身有紅、黃、白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售價為港幣 1,398 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kabam dark district main

Kabam 推出科幻塔防遊戲:黑暗領地 Dark District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movie stills 10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將於 2014 年 6 月 26 日在香港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