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Sony 推出全新無線儲存分享裝置:WG-C10、LLS-201

Sony 推出全新無線便攜式伺服器 WG-C10 及 Personal Content Station LLS-201,為用家提供便攜式的儲存方案及輕鬆打造多媒體分享中心。

sony-lls-201

▲ Sony WG-C10

無線便攜式伺服器 WG-C10 可將手機及平板的相片、影像及文件透過無線方式傳送至記憶咭或 USB 裝置,甚至同時分享到 8 部不同裝置,令用家不用再擔心手機及平板電腦記憶體空間不足。除此之外,Sony 特意為 WG-C10 加入充電功能,為智能手機以及數碼相機充電。電池容量達 2,210mAh。

sony-wg-c10

▲ Sony LLS-201

Personal Content Station LLS-201 具備多項為用家而設的多媒體娛樂功能,用家透過無線傳送可以簡單直接將相片及影片備份至 LLS-201 的 1TB 硬碟中。LLS-201 更支援 NFC 功能,只需把支援 NFC 功能的手機、平板與 LLS-201 接觸,即可儲存檔案至 LLS-201,簡單方便。LLS-201 提供全面的多媒體娛樂功能,LLS-201 可以於家庭網絡中任何支援 DLNA 媒體管理的裝置上播放,而且 LLS-201更設有 USB、記憶卡插槽,可輕鬆將 USB 手指、記憶卡內的相片輕鬆存至 LLS-201 內。

LLS-201 同時備有 HDMI 輸出功能,只需透過 HDMI 連接線接駁到電視,即可於電視上以播放相片及影片。此外,LLS-201 的自動視頻轉換功能會將影片格式轉換成適用於手機或平板的播放格式,全面照顧手機、平板用家的需要。

Sony 無線便攜式伺服器 WG-C10 及 Personal Content Station LLS-201 現已在港發售,售價為港幣 739 元 (WG-C10) 及港幣 1,550 元 (LLS-201)。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ogitech case tilt

Logitech 推出全新 Case+ 系列 iPhone 5 / 5s 手機保護殼

samsung galaxy golden

摺機時代重臨?Samsung 於香港推出摺合式手機 Galaxy Gol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