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Pebble 智能手錶即將登陸香港

pebble-press-event-media-invitation-in-hong-kong

隨著早前 Samsung Galaxy Gear、Sony SmartWatch 智能手錶於香港推出,相信有不少讀者都會考慮購買智能手錶令生活更加方便,不過目前於香港發售的只有 Samsung、Sony 兩個品牌推出的智能手錶,選擇比較少,而且它們都並未支援 iOS 系統。

有見及此,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RT) 宣佈將在香港引入於 Kickstarter 成功募集了千萬美元、外國非常受歡迎的 Pebble 智能手錶,並於下星期一舉行發佈會公佈香港發售的相關消息。

Pebble 的特點是同時支援 iOS 及 Android 兩個系統,並配備 E-Paper 螢幕、生活防水功能。想知道更多有關 Pebble 於香港發售的消息,請記住留意當日我們於發佈會的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g g flex press event media invitation in hong kong

LG 曲面螢幕手機 G Flex 將於下星期二在香港發佈

gran turismo 6 megabox event

Megabox.Gran Turismo 6 極速飄移地帶正式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