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中港任穿梭,Samsung Galaxy Trend Lite 空降香港

samsung-galaxy-trend-lite

雙咭雙待手機對於經常需要中港穿梭工作的用家帶來不少方便,而今天 Samsung 推出中階手機 Galaxy Trend Lite,採用 3G 雙卡雙待設計,同樣專為中港穿梭的用家而設,支援 Dual SIM Always On 及混合式雙 SIM 卡技術,即使用家正在使用其中一張 SIM 卡進行通話,另一張 SIM 卡的來電會自動即時轉駁到正在使用的號碼上,用戶可以選擇是否接聽,不會錯過任何來電。

Galaxy Trend Lite 配備 4 吋 480 x 800 解像度的螢幕、1GHz 單核處理器、512MB RAM 及 4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 64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容量 1500mAh,並使用 Android 4.1.2 Jean Bean 系統。相機方面,配備 300 萬像素相機,支援全景、分享拍攝及一笑即拍模式。

Galaxy Trend Lite 由即日起於香港發售,售價為港幣 1,398 元,機身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amsung galaxy note 10 1 2014 edition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2014 Edition) 即日起於香港發售

instagram on windows phone 8

Instagram 登陸 Windows Phone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