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香港 HTC One Android 4.3 及 Sense 5.5 升級已經推出

hong-kong-htc-one-4-3-firmware-update-now-available

雖然 HTC One 的 Android 4.3 升級早於 10 月已經在台灣及其他國家正式推出,但升級內並未包括 HTC One max 所採用的 Sense 5.5 操作界面,不過今天 HTC 為香港的 HTC One 用家帶來了一個好消息。這個好消息就是香港 HTC One 的 Android 4.3 升級已經正式推出,並且同時升級至 Sense 5.5 操作界面。

用戶可以透過 OTA 直接進行更新,新的版本號為 3.63.708.3,更新檔容量為 769.32 MB。今次的更新同樣會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更新手機中的軟件更新程式,而第二部分是 Android 4.3 及 Sense 5.5 的升級。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moto g

紅米殺手:Moto G 正式發佈,並將於香港首賣

canon eos 100d white

Canon 推出 EOS 100D 聖誕白色別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