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Nokia Lumia 1520 將於 11 月在港發售

nokia-lumia-1520-press-event-model

Nokia 於今天的香港發佈會上宣佈將於 11 月在香港發售 Lumia 1520,Lumia 1520 是首部採用 6 吋 1080p 解像度螢幕的 Windows Phone 手機,規格更與目前的 Android 旗艦手機看齊,配備 Snapdragon 800 2.2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 及 32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 64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容量 3400mAh,內置整合式無線充電功能。相機方面,Lumia 1520 配備光學防震功能的 2000 萬像素 PureView 相機,同時更備有與 Lumia 1020 相同的 Oversampling 及變焦技術,以 500 萬像素拍攝時, 把多個像素合拼為一個像素,令相片質素有所提升。Lumia 1520 還內置了全新的 Nokia Camera App,集合了 Pro 及 Smart App 的拍攝功能於一身,用家可以輕鬆運用 Lumia 1520 上的相機變焦、重新構圖及剪裁功能,以及雙重拍攝高和低解像度的相片。

Nokia 更與 Microsoft 合作為大螢幕手機進行優化,讓 Lumia 1520 額外增加第三欄動態磚的開始畫面,讓用家將對他們重要的內容帶到開始畫面,減少在螢幕上檢索的時間,更方便快捷地開啟喜愛的應用程式。同時,Nokia Glance 更新亦將未接來電、新電子郵件的通知提示放到待機畫面。

nokia-lumia-1520-press-event-demo-unit-yellow-front

▲ 6 吋 1080p 解像度螢幕,配合新增的第三欄動態磚,同時能顯示更多資訊。

nokia-lumia-1520-press-event-demo-unit-yellow-back

▲ 黃色及白色機身以聚碳酸酯製造,而黑色機身是以回收物料製造而成。

Nokia 首次將 PureView 影像技術與 HERE 地圖結合的 Nokia Storyteller App 預載在 Lumia 1520 手機。Nokia Storyteller 從手機的 HERE 位置資料自動整合用家的相片,並在地圖上編製成順時序的影像旅程,再以互動的方式將所有美好回憶活現眼前。當用家縮小相片時將展現地圖上被標籤的有趣地點及聯絡資料、其他用家的評語,更可即時開啟導航駕駛。

Lumia 1520 將於 11  月在香港發售,11 月 15 日開始接受預訂,售價為港幣 5,998 元,機身有黃、白及黑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我們稍後也會為此手機進行詳細的評測,讀者們請密切留意。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david beckham live from the facebook digital stadium

碧咸為 Facebook 粉絲舉行首場數碼新書簽名會

htc one max hands on review blinkfeed custom content show

試盡 HTC One max 全新 Sense 5.5 界面、指紋識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