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6 吋曲面螢幕,LG G Flex 正式發佈

 

lg-g-flex

LG 於韓國正式發佈它們首部曲面螢幕手機 G Flex,G Flex 採用了具柔軟度的 6 吋 OLED 曲面螢幕,1280 x 720 解像度,機身厚度為 7.9 – 8.7mm ,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6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 及 1300 萬像素主相機。電池容量 3500mAh 。機背設計與 LG G2 相似,所有按鈕都集中於手機背面,而且機身採用了 LG 的自我修復技術,防止機身刮花。

G Flex 將於 11 月中在韓國發售,其他國家暫時沒有發售消息。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g g pro lite

LG 在港發佈 5.5 吋入門手機 G Pro Lite 及 8.3 吋平板 G Pad 8.3

david beckham live from the facebook digital stadium

碧咸為 Facebook 粉絲舉行首場數碼新書簽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