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碧咸為 Facebook 粉絲舉行首場數碼新書簽名會

david-beckham-live-from-the-facebook-digital-stadium

為配合碧咸新書發佈,碧咸將會主持一個前所未有的全球數碼新書簽名會。該項活動將會於 10 月 30 日香港時間晚上 11 時在 Facebook 上為數以千萬計的粉絲送上新書簽名會的現場直播。

當日新書簽名會將會以突破傳統的方式舉行,碧咸將會在倫敦中部運用創新科技在為遠在印度海德拉巴、美國紐約及巴西聖保羅的幸運粉絲送上個人化的數碼簽名,而未能親身到臨以上活動現場的粉絲亦可透過在電腦觀賞及發問,參與由英國知名運動主播 Jake Humphrey 主持特製的 Digital Stadium 當中的問答環節。在倫敦的活動上,碧咸將淺述新書中有關其個人及深入民心形象背後的故事,並與一眾粉絲回顧他過去三十載精彩的職業生涯。

碧咸表示:「我一直喜愛創新及具原創性的主意。這個活動需要匯集眾多人的努力和參與方可以舉行,但我相信勢必精彩絕倫。我熱愛與粉絲進行互動交流,而在當日我不但可以在倫敦為當地支持者簽名,更將可為世界各地的粉絲簽名。」

碧咸在早前已於他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發佈有關活動,而有關訊息可於此連結閱覽:https://www.facebook.com/Beckham?fref=ts

如欲贏取門票親身出席或登記收看 Facebook Digital Stadium 現場直播的粉絲,請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Beckham/app_608627272528736,而且粉絲亦可運用 #BeckhamBookFB 向碧咸提出問題。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g g flex

6 吋曲面螢幕,LG G Flex 正式發佈

nokia lumia 1520 press event model

Nokia Lumia 1520 將於 11 月在港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