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LG 在港發佈 5.5 吋入門手機 G Pro Lite 及 8.3 吋平板 G Pad 8.3

lg-g-pro-lite

LG 於香港的發佈會上宣佈在港推出 5.5 吋入門手機 G Pro Lite 及 8.3 吋平板 G Pad 8.3,G Pro Lite 配備 5.5 吋 960 x 540 解像度的 IPS 螢幕、MT6577 1.0GHz 雙核處理器、1GB RAM 及 8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 32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更配備可更換的高容量 3,140mAh SiO+ 電池,比傳統鋰電池容量更大、使用時間更長。相機方面,G Pro Lite 配備 800 萬像素 BSI 感光元件主相機及 130 萬像素前相機,足以應付一般的拍攝需要。

為了實現實用及娛樂並重的手機體驗 ,G Pro Lite 配備了手寫筆,可配合 QuickMemo 使用,隨心寫下重要事項或分享生活點滴,記錄下來的筆記還可儲存在畫面頂部,方便用家日後翻閱筆記內容。此外,LG 為提高用家的流動視聽享受,因此 G Pro Lite 採用了雙揚聲器設計,令聲音質素更立體真實。為了全面優化手機的操作,G Pro Lite 延續 LG 旗艦系列 G Pro 及 G2 的成功,配備了 LG 獨有的 UX 操作介面,包括 KnockON 輕敲感應功能,用家只需在屏幕輕叩兩下,就能輕鬆快捷地開關屏幕、同步進行三個不同應用程式的 QSlide 及能夠透過鏡頭掃瞄影像進行翻譯工作的 QuickTranslator,全面照顧用家工作及生活需要。

G Pro Lite 機身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售價及發售日期將稍後公佈。

lg-g-pad-8-3

G Pad 8.3 是 LG 旗下首部 8.3 吋 Full HD 平板電腦,配備了 8.3 吋 1,920 x 1,200 解像度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 四核處理器、、2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4,600 mAh。相機方面,配備 5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130 萬像素前相機。

LG 看到市場對於不同裝置整合使用的需求,特別為 G Pad 8.3 加入 QPair 功能,讓用家能同步連接智能手機,在使用 G Pad 8.3 的同時,用家能獲取對應的手機上每個新訊息和來電,並在 G Pad 8.3 直接作簡單回覆。此外,G Pad 8.3 同樣 G Pro Lite 的 QuickMemo、KnockON 輕敲感應、QSlide 及 QuickTranslator,為用家帶來意想不到的智能體驗。

G Pad 8.3 售價為港幣 2,698 元,機身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發售日期將稍後公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ony confirms november 7th ps4 press event in hong kong

Sony PlayStation 4 香港發售詳情即將公佈

lg g flex

6 吋曲面螢幕,LG G Flex 正式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