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型格蝸居必備,Logitech 推出全新系列喇叭

Logitech 為滿足追求設計或實用性的用家需求,剛剛推出了一系列設計簡約時尚的全新喇叭產品,包括:Z50、Z150 及 Z200。

Z50 設計雖然十分小巧,但配備了標準大型的 2.25 吋單元,提供 10W 峰值功率,3.5mm 音訊線控讓用家可以連接到不同的裝置。Z50 售價為港幣 149 元,備有粉紅、灰及藍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logitech-z50-speakers

▲ Logitech Z50

Z150 具備 Twin 2.0 雙重輸入多媒體喇叭,附有耳機插孔,方便用家可以隨時連接耳機,而音量與電源控制鍵更整合為一個按鍵,操作更輕鬆方便。Z150 售價為港幣 149 元,備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logitech-z150-speakers

▲ Logitech Z150

Z200 每個衛星喇叭配備兩個單元,並且提供 10W 峰值功率,前板上整合了音量與電源控制鍵,耳機插孔與輸入端子更合為一體。Z200 售價為港幣 279 元,備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logitech-z200-speakers

▲ Logitech Z20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nintendo wii end of life

Nintendo Wii 已經停產,完成 7 年歷史任務

samsung galaxy s4 android 4 3 update starts rolling out

Samsung Galaxy S4 Android 4.3 升級陸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