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Logitech 推出全新無線滑鼠 ​M560

logitech-m560-wireless-mouse-white

Logitech 推出全新無線滑鼠 ​M560,其標準尺寸及流線型設計完美配合用戶手形,兩側的防滑橡膠提供舒適的手感。不論是左手或右手的用家都能享受舒適的操控體驗。

M560 滑鼠滖輪下方設有一個快速按鍵,一按即能進入應用程式切換或 Charms Bar 介面,而滑鼠的左側設有兩個拇指按鈕,讓用戶能快速於傳統的 Windows 桌面及全新的 Windows 8 介面間自由切換。除此之外,用家更可自由設定按鈕的功能,讓滑鼠完全配合個人的使用習慣。M560 附有一個小型的 Logitech Unifying 接收器,採用先進的 2.4 GHz 進行連接,並能同時連接多個相容的無線滑鼠或鍵盤,而無需插上多個 USB 接收器。

M560 現已於香港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 299 元,備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tc one max

HTC One max 正式發佈:5.9 吋螢幕、配備指紋識別功能

apple october 22th press event

Apple 確認將於本月 22 日舉行發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