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HTC One max 正式發佈:5.9 吋螢幕、配備指紋識別功能

htc-one-max

傳了很耐的 HTC One max 終於正式發佈,如傳聞一樣,HTC One max 採用 5.9 吋 1080p 解像度螢幕及配備指紋識別功能,但可惜的是 HTC One max 只採用了與 HTC One 相同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7GHz 四核處理器,並沒有採用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四核處理器。其他規格方面,HTC One max 支援 4G LTE 流動網絡,配備 2GB RAM 和 16GB / 32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容量 3,300mAh,並使用 Android 4.3 Jelly Bean 系統及全新的 HTC Sense 5.5 操作介面。

HTC One max 採用了與 HTC One mini 相近的設計,機身背面和正面部分採用鋁合金,而邊緣部分是採用聚碳酸酯,HTC One 的賣點 UltraPixel 相機、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設計同樣可以於 HTC One max 上找到。

HTC One max 將於今個星期三 (10 月 16 日) 於香港發佈,小編將會出席發佈會為手機進行詳細的評測和報導,讀者們請密切留意。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amsung home sync model

打造家居雲端及多媒體娛樂中心!Samsung 推出全新智能設備 HomeSync

logitech m560 wireless mouse white

Logitech 推出全新無線滑鼠 ​M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