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打造家居雲端及多媒體娛樂中心!Samsung 推出全新智能設備 HomeSync

samsung-home-sync-model

Samsung 宣佈於香港推出全新智能設備 HomeSync,讓用家可以隨時隨地使用家居雲端儲存之餘,更可同時享受運行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多媒體中心,為廣大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家庭娛樂體驗。

samsung-home-sync

HomeSync 提供 1TB 的私人雲端儲存空間,讓用戶可以全權管理所儲存的個人資料及多媒體檔,並可以透過 Samsung Link 軟件把相片及短片由指定的智能手機、流動平板及智能數碼相機自動上載至 HomeSync,或是隨時下載所需的檔案。用家更可透過 HDMI 接線,把 HomeSync 連接至大屏幕電視,與親友即時分享珍貴的相片或短片。

除此之外,HomeSync 亦具備完善的保安儲存功能,當中包括預設了三個儲存區域:分享、個人及私人,用戶在上載檔案時,可按喜好上載至不同的儲存區域。分享儲存區可讓用戶把檔案分享至所有用戶,而儲存於個人及私人區域的檔案均可只限於個別用戶存取,至於私人儲存區的檔案更作加密處理,讓所有檔案萬無一失。HomeSync 的帳戶管理功能支援最多8名三星用戶帳號。

用戶除了可以透過 HDMI 接線,把 HomeSync 連接至電視,在大屏幕上瀏覽及播放已儲存於設備內的相片、影片及音樂之外,用戶更可利用預載的瀏覽器,在電視上縱橫廣闊的互聯網世界。另一方面,用戶可透過 Samsung Apps 及 YouTube TV 等多媒體服務,播放各式各樣的網上影片。HomeSync 亦支援 HDCP 1.3 / 2.1 及 DRM 技術,讓用戶可以輕易播放各式在網上商店購買,而又設有版權保護的多媒體檔案。

HomeSync 不但可以播放用戶自行創造或網上檔案,甚至可以把影片透過無線方式傳送到智能手機或流動平板上播放。與此同時,用戶亦可以藉著螢幕鏡像 (Screen Mirroring) 功能,把智能設備上的內容,以無線方式傳送到 HomeSync,再由大屏幕電視播放。用戶亦可以把智能設備當作遙控 (Remote Mouse),操控電視畫面,讓用戶更自由自在。

samsung-home-sync-screen-mirroring

▲ 螢幕鏡像 (Screen Mirroring) 功能

HomeSync 採用 Android 作業平台,不單易於設定,同時用戶介面更專為大屏幕電視而優化,更可讓用戶可以享受超越一般多媒體中心及機頂盒的體驗,透過 Samsung Apps 及 Google Play 應用商店下載多元化應用程式及遊戲軟件,甚至可以連接至各大社交網絡及即時訊息平台,讓 Android 流動智能體驗伸延至家庭智能設備。

HomeSync 現已於香港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 2,698 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nokia lumia 2520 gets leaked

Nokia Lumia 2520 平板電腦曝光

htc one max

HTC One max 正式發佈:5.9 吋螢幕、配備指紋識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