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輕鬆打造 HTML 5 網頁,Google 推出 Web Designer Beta 網頁設計軟件

google-web-designer

由今天開始打造 HTML 5 網頁不再是困難的事,因為 Google 為了進一步推廣 HTML 5 技術,讓開發者的單一程序能輕易在不同平台上運行,所以推出了一款名為 Web Designer 的網頁設計軟件,用家只需透過簡單 Drag and Drop 的滑鼠操作就能製作出 HTML 5 的網頁。

除了 Drag and Drop 外,Web Designer 提供 Code 模式,讓用家可以自由修改任何編碼。它還能分別針對 DoubleClick、AdMob 設計廣告內容。

Google 免費提供 Windows 及 OS X 的 Web Designer Beta 版下載,日後軟體更新也無需重新下載安裝,它會自動進行更新。

來源:Googl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intel pentium g3220 top

入門 Haswell 處理器 Pentium G3220 測試

nokia lumia 1020 review main

攝影最強 Windows Phone 手機,Nokia Lumia 1020 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