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LRT 推出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LE 立體聲藍牙耳機及便攜充電袋

plantronics-backbeat-go-2-le

iPhone 5s 及 5c 在上星期正式公開發售,對應的配件也開始陸續登場。近日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RT) 推出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LE 立體聲藍牙耳機及便攜充電袋,對應 iPhone 5s 及 5c。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LE 立體聲藍牙耳機每次充滿電可連續播放 4.5 小時音樂或進行 5 小時通話,而它的便攜充電袋可為 BackBeat GO 2 LE 充電,令使用時間增加至最多 14 小時,只需充電 20 分鐘,就可以播放 1 小時音樂。BackBeat GO 2 LE 配備 Plantronics 獨有的 DeepSleep 模式,如果忘記使用後關閉電源或離開與手機連接範圍超過 90 分鐘,DeepSleep 模式就會啟動,自動關閉電源,保存電力達六個月。除此之外,BackBeat GO 2 LE 可直接在 iPhone 5s 及 5c 上顯示耳機的電量,而 Android 手機及平板電腦可以透過 Battery Meter 小工具查看耳機的電量。

BackBeat GO 2 LE 採用 Inline Control 線控技術,令按鈕使用更加輕易,接聽電話、跳過曲目及調校音量都十分方便,它還採用了 P2i 軍用級納米防汗技術,提升耳機的防水能力,讓用家在不同環境下都能安心使用。

Plantronics BackBeat GO 2 LE 即日起在香港發售,售價為港幣 898 元,備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詳細規格:http://www.plantronics.com/hk/product/backbeat-go-2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 Formula E 比賽分站將於 2014 年 11 月在香港舉行

huawei ascend g700

HUAWEI 推出 Ascend G700 雙卡雙待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