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輕鬆記錄生活細節,Samsung Galaxy Note 3 新機速試

samsung-galaxy-note-3-press-event-model

Samsung 於早前舉行的 Galaxy Note 3 + Gear World Tour 2013 Hong Kong 發佈會宣佈將於 9 月 25 日在港發售 Samsung Galaxy Note 3,Galaxy Note 3 將分為 3G 及 4G LTE 兩個版本,儲存空間同樣是 16 GB,機身有白、黑兩種顏色可供選擇,3G 版本售價為港幣 5,998 元,4G LTE 版本售價為港幣 6,198 元,

Galaxy Note 3 採用 5.7 吋 1080p 解像度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 四核處理器 (4G LTE 版) /  Samsung Exynos 5420 1.9GHz 四 + 四核處理器 (3G 版)、3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使用 Android 4.3 Jelly Bean 系統,電池容量 3,200 mAh。

samsung-galaxy-note-3-press-event-top

▲ Galaxy Note 3 窄邊框設計,就算螢幕尺寸加大了都不會有過大的感覺。

samsung-galaxy-note-3-press-event-back

▲ Galaxy Note 3 背蓋採用皮紋設計,感覺更高貴。

S Pen 全面強化,輕鬆記錄生活及日常工作

Galaxy Note 系列注重的筆觸功能在 Galaxy Note 3 上得到全面強化,配備了全新的 S Pen,並且加入了全新的 Air Command 懸浮指令功能,用家可以透過 Air Command 隨時查閱或記錄資料,而不需時常轉換螢幕。

只需把 S Pen 懸浮在螢幕上,並按下 S Pen 上的按鈕,就能叫出 Air Command 快捷環及使用其五大功能,包括:Action Memo、Scrapbook、S Finder、Pen Windows 及 Screen Write。

以下我們會為讀者們介紹 Air Command 懸浮指令的五大功能:

  • Action Memo – 用家可以透過 Action Memo 手寫筆記,Action Memo 會把手寫筆記的內容自動轉換成格式化的內容,例如:使用 Action Memo 寫下了朋友的名稱和電話號碼,Action Memo 會自動將你朋友的名稱和電話號碼加到通訊錄,而無需好像過往手寫後需要自己加到通訊錄中。
  • Scrapbook – 用家可以把互聯網、YouTube 等資料記錄到 Scrapbook 內,日後用家可以透過 Scrapbook 查看記錄及整理所有資料,方便用家作資料搜尋,而無需再次到不同的來源查閱。
  • Screen Write – 方便用家擷取手機畫面,並在擷取的圖片上繪圖或寫上其他資料。
  • S Finder – 透過 S Finder 可以搜尋手機上不同類型的資訊,還可以日期、地點及類型作篩選條件。
  • Pen Window – 螢幕上任何位置,繪畫任何大小的視窗,就可以彈出另一個應用程式,不需轉換應用程式。

samsung-galaxy-note-3-press-event-air-command-menu

▲ Air Command 懸浮指令

Multi Windows  多工作業功能升級至 2.0 版本

Galaxy Note 3 內置了全新 2.0 版本的 Multi Windows  多工作業功能,2.0 版本除了容許用家同時開啟兩個不同的應用程式外,還可以同時開啟兩個相同的程式,例如:同時開啟兩個瀏覽器,上面瀏覽器睇新聞,下面瀏覽器睇我地 TREND.HK 潮科技,或者同時開兩個 Youtube 睇片都可以。

samsung-galaxy-note-3-press-event-multi-window

▲ Multi Windows 多工作業功能,一邊上網,一邊睇 YouTube 都無問題。

強勁規格,首部配備 3GB RAM 的智能手機

今次我們試玩的 Galaxy Note 3 是 3G 版,採用 Samsung Exynos 5420 1.9GHz 四 + 四核處理器,配備 3GB RAM。跑分數據方面,安兔兔效能測試中獲得 33,111 分,比我們早前測試 Sony Xperia Z 的 32,748 分為高,而在 3D Mark 的效能測試 Ice Storm Extreme 中獲得 9,330 分。4G LTE 版更支援更高速的 4G LTE (Cat. 4) 網絡,下載速度比一般 4G LTE Cat. 3 快 50 %,最高可達 150Mbps。

samsung-galaxy-note-3-press-event-antutu

▲ 3G 版採用 Samsung Exynos 5420 1.9GHz 四 + 四核處理器,安兔兔效能測試中獲得 33,111 分。

samsung-galaxy-note-3-press-event-3d-mark

▲ 3D Mark 效能測試 Ice Storm Extreme 獲得 9,330 分。

配備 1,300 萬像素相機,支援 4K 影片拍攝

Galaxy Note 3 配備 1,300 萬像素及智能影像穩定器的相機,加上 Power LED 閃光燈,方便用家在光線不足的環境拍攝。除此之外,它更支援 4K Ultra HD 30fps、1080p 60fps 及 720p 120fps 慢動作拍攝。

samsung-galaxy-note-3-press-event-photo-sample

▲ 試相

詳細規格:http://www.samsung.com/hk/note3experience/#specification_area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ony announce playstation vita 2nd gen in asia

第二代 Sony PlayStation Vita 將於 11 月在港、澳、台發售

iphone 5s touch id

Apple 推出 iOS 7.0.1,修正 iPhone 5s 及 5c 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