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指紋識別、64-bit A7 處理器,iPhone 5s 強勢登場

iphone-5s

Apple 在發佈會上正式宣佈推出 iPhone 5s,iPhone 5s 除了黑、白兩種顏色外,還加入了一種新顏色 – 香檳金。規格方面,iPhone 5s 採用與 iPhone 5 一樣的 4 吋 Retina 螢幕,內置 16GB / 32GB / 64GB 的儲存空間。iPhone 5s 使用了全新的 64-bit A7 處理器及 M7 動態協同處理器,效能提升了不少,而且讓它成為全球第一部使用 64-bit 架構的智能手機。除此之外,還在 Home 鍵加入了 Touch ID 指紋識別功能,讓用家只需把手指頭在 Home 鍵上就可以自動解鎖,而無需每次都要輸入密碼進行解鎖,還可以確保其他人不能隨便用擁有者的 iPhone 5s。拍攝方面,它配備雙 LED 補光燈、800 萬像素 f/2.2 大光圈鏡頭的主相機及 120 萬像素前相機,內置電子防手震系統,支援 720p 120fps 的慢動作影片拍攝。

iPhone 5C 將於 9 月 20 日在香港正式發售,9 月 17 日起開始接受預訂,16GB 版本售價為港幣 5588 元、32 GB 版本售價為港幣 6388 元,而 64GB 版本售價為港幣 7188 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iphone 5c

C for Color? iPhone 5c 正式現身

lg g2 hong kong press event model

LG 公佈全新旗艦手機 G2 香港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