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性價比最高,小米 3 手機正式發佈

xiaomi-mi-3

小米 3 在早前北京的發佈會中正式發佈,並將會推出 NVIDIA Tegra 4 (TD-SCDMA) 及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WCDMA) 處理器兩個版本,售價維持在 1,999 元人民幣,性價比十分高。

小米 3 採用鋁合金設計,機身厚度只有 8.1mm,可惜的是用家不能自行更換電池。規格方面,它採用 5 吋 1080p 解像度螢幕、四核處理器 (NVIDIA Tegra 4 1.8GHz 或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GHz)、2GB RAM 及 16GB / 64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使用基於 Android 的 MIUI V5 系統,電池容量 3,050mAh,配備雙 LED 補光燈、Sony 1,300 萬像素主相機及 200 萬像素前相機,比較特別的是它是全球首部可以拍攝無壓縮 RAW 格式的相片的手機,而且加入了名為 Dirca HD Sound 的音效提升技術。連接方面,它支援 802.11 a/b/g/n Wi-Fi 網絡、藍牙 4.0、NFC 及 GPS/AGPS 定位系統等。

小米 3 將於 9 月 9 日在網上開始預售,並會於 10 月陸續出貨,16GB 版售價為 1,999 元人民幣,而 64GB 版售價為 2,499 元人民幣,可惜的是還未公佈香港地區的發售日期及售價。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logitech wireless all in one keyboard tk820

打字、觸控與手勢完美整合,Logitech 推出 TK820 無線鍵盤

2nd gen playstation vita

更輕巧的第二代 Sony PlayStation Vita 正式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