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Sony 正式發佈 Xperia Z1,呈現嶄新拍攝體驗

sony-xperia-z1-black

Sony 在 IFA 2013 正式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 Xperia Z1,它採用 5 吋 1080p 解像度螢幕、四核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GHz)、2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使用 Android 4.3 Jelly Bean 系統,電池容量 3,000mAh,內置 STAMINA 省電模式,還具備 IP55 / IP58 防水防塵規格,可防止灰塵進入機內,而且可在 1.5 公尺水深,運作長達 30 分鐘。

Xperia Z1 搭載與 Xperia Z Ultra 相同的 Triluminos Display 及 X-Reality 技術,比上一代的 Xperia Z 只採用 Mobile BRAVIA Engine 2 更佳,畫面的色彩準確度及細緻度也大幅提升。

Xperia Z1 是首部配備 2,000 萬像素的 Android 手機,採用 Sony 享負盛名的 27mm 廣角及 f/2.0 大光圈 G  鏡頭、1/2.3 吋 Exmor RS 及 BIONZ 影像處理技術,提供更佳的拍攝質素,甚至在低光源環境中依然能拍攝銳利清晰的相片。除此之外,Xperia Z1 配備高速快門及 3x 清晰影像變焦,讓遠距離拍攝仍可清晰不模糊。

Xperia Z1 預載了多個新 Xperia 相機應用程式,包括:

  • Social live:以 Xperia Z1 直播你的重要時刻,在 Facebook 上與朋友即時分享體驗及回應。
  • Info-eye™:創新的視像搜尋功能,以取景器拍下地標、書本或萄葡酒等項目,為用戶提示有關資訊。
  • Timeshift burst:在按下快門的前後 2 秒,拍下 61 張拍片,讓用戶前後移動挑選,永不錯失精彩瞬間。
  • AR 效果:Sony SmartARTM 技術,讓用戶可跟虛擬場景和人物拍下有趣照片。

sony-xperia-z1-g-camera

▲ G 鏡頭由六片鏡片所組成

連接方面,Xperia Z1 支援 4G LTE Cat. 4 網絡、802.11 a/b/g/n/ac Wi-Fi 網絡、藍牙 4.0、NFC 及 GPS/AGPS 定位系統等。

sony-xperia-z1-all-color

▲ Xperia Z1 有黑、白及紫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Xperia Z1 將於 9 月底在多個國家正式發售,香港將於月中舉行發佈會,屆時將正式公佈香港的發售日期及售價,請留意我們相關的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amsung galaxy gear

放隻手係耳仔可以聽電話?Samsung 發佈 Galaxy Gear 智能手錶

sony dsc qx100 with xperia z1 photo

Sony 無機身鏡頭相機 DSC-QX10、DSC-QX100 正式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