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LG 全新旗艦手機 G2 正式在港發佈

lg-g2-hong-kong-press-event-model

LG 正式宣佈即將在香港推出全新旗艦手機 LG G2,而香港是繼韓國後,首個亞洲發佈地區,可見 LG 愈來愈重視香港的手機市場,不過發售日期及售價還未正式公佈。

LG G2 採用突破性設計,將所有按鍵設計在手機背面,機側沒有任何按鍵。官方指他們的設計概念是源於用家手持大屏幕手機通話時,手指較難接觸側鍵的緣故,背鍵的設能更方便用家輕易按鍵,減少手機滑落的機會。除此之外,LG G2 內置 KnockON 輕敲感應功能,用家只需在螢幕輕叩兩下,就能開關螢幕,而無需按機背鍵。

規格方面,LG G2 採用 5.2 吋 1080p 解像度螢幕、四核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26GHz)、2GB RAM 及 16GB / 32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3,000 mAh,配合 SiO+ 步級電池設計技術,讓 LG G2 的待機及使用時間更長。除此之外,LG G2 還配備 1,300 萬像素感光元件、OIS 光學影像穩定技術及防手震功能,讓用家能在任何環境下都能輕易拍攝高質素的相片。

值得一提的是 LG G2 是首部支援 24 bit / 192kHz 音樂播放的智能手機,而且支援更高速的 4G LTE Cat. 4 網絡,最高下載速度達 150Mpbs。

詳細規格:http://www.lg.com/hk/mobile-phones/lg-D802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google nexus 7 2nd generation

第二代 Nexus 7 香港行貨現身

sony xperia i1 official teaser

Sony 放出 Xperia i1 (Z1 / Honami) 預告短片,並將於 9 月 4 日舉行發佈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