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

Apple 電源轉換器召回計劃展開,六五折山寨換原廠充電器

apple-ipad-usb-adapter

近期出現多宗因使用非原廠充電器為手機充電而發生的意外,導致多人受傷,一人死亡。蘋果為了保障用家的安全,推出 USB 電源轉換器召回計劃,由即日起至  2013 年 10 月 18 日,只要用家對自己使用的任何 USB 充電器有疑慮,就可以將 USB 充電器帶至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以港幣 88 元換購原廠充電器,不過記緊要帶同你的 iPhone、iPad 或 iPod 作序號登記,因為每部機只能換購一個原廠充電器,而 Apple 換購的原廠充電器種類會以你登記的機種而定,如果你家中同時擁有 iPad 和 iPhone 或 iPod,建議你使用 iPad 作登記,因為 iPad 的原廠充電器能為 iPad、iPhone 和 iPod 充電,而 iPhone 的充電器只能為 iPhone 和 iPod 充電,不能為 iPad 充電。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整個流程,小編今天專程到了深水埗以港幣 10 元買了一個雜牌充電器,之後我們帶同 iPad 到又一城的 Apple Store,到達 Apple Store 後詢問店員有關換購的方法,他們講解後即時安排我們排隊等待及預先登記 Apple ID 等資料,當時排隊等候換購原廠充電器的人不算多,只有三個左右,等了大約六分鐘左右,終於到我們了,不過可惜的是店員指 iPad 的原廠充電器已經沒有存貨,需要訂購,店員即時為我登記 iPad 的序號及列印單據,稍後有貨會再聯絡我們換購。

我們建議大家換購前上網預約 Genius Bar 服務,這樣可以縮短等候的時間。

apple-usb-adapter-quality-program

▲ 雜牌充電器及原廠充電器訂購單據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ony xperia m

支援 NFC、Exmor RS 鏡頭,Sony Xperia M 入門雙核手機將於 8 月 22 日在港發佈

canon pixma mg7170

Canon 推出 PIXMA MG7170、MG6470 及 MG5570 Smart Home 多合一相片打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