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支援 NFC、Exmor RS 鏡頭,Sony Xperia M 入門雙核手機將於 8 月 22 日在港發佈

sony-xperia-m

近年 Sony 在入門及中階手機市場十分活躍,繼早前推出 Xperia L 及 Xperia SP,Sony 將於 8 月 22 日在港發佈新入門雙核手機 Xperia M。Xperia M 採用 4 吋 480 x 854 解像度螢幕、雙核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lus 1GHz)、1GB RAM 及 4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大 64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電池容量 1750mAh (可更換),支援 NFC 近場通訊功能。

拍攝方面,雖然 Xperia M 是入門級手機,但是它同樣搭載 Exmor RS 感光元件,在低光環境下應該有不錯的表現 。

當日我們會到發佈會現場為 Xperia M 進行測試,讀者們請留意我們的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ios 7 beta 6

iOS 7 Beta 6 推出,主要修正 iTunes in the Cloud 問題

apple usb adapter quality program

Apple 電源轉換器召回計劃展開,六五折山寨換原廠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