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HTC One mini 月底在香港正式發售,售價為港幣 4,298 元

htc-one-mini

HTC 正式在香港發佈迷你版 HTC One:HTC One mini,外觀與 HTC One 相似,同樣擁有 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的設計,機身尺寸為 132 x 63.2 x 9.25mm,重量為 122g,機身比 HTC One 細很多,背面和正面部分同樣是採用鋁合金,而邊緣部分是採用聚碳酸酯。遺憾的是 HTC One mini 不配備在 HTC One 大受歡迎的紅外線功能。

規格方面,它採用 4.3 吋 720p 螢幕,雙核心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4GHz),1GB RAM 及 16GB 儲存空間,電池 1,800mAh,支援 4G LTE / HSPA+ / GSM 流動網絡,雖然規格比 HTC One 低,但應該都足以處理日常使用。HTC One mini 使用 Android 4.2.2 Jelly Bean 系統,HTC Sense 5 的操作介面,提供 HTC BlinkFeed 和 HTC Zoe 等功能。拍攝方面,HTC One mini 使用了與 HTC One 相同的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1/3 吋感光元件及 F/2.0 光圈的 28mm 鏡頭的主相機,而且配備了 160 萬像素的前相機。

HTC One mini 將於 8 月底正式在港發售,售價為港幣 4,298 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htc one android 4 2 2 update

經過漫長的等待,香港 HTC One Android 4.2.2 更新正式推出

nikon sb 300 front

輕便小巧,Nikon 推出 Speedlight SB-300 閃光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