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

Sony 正式發佈 SmartWatch 2 智能手錶

sony-announce-smartwatch-2

Sony 的第二代智能手錶 SmartWatch 2 終於在今天的上海發佈會現身,螢幕尺寸升級至 1.6 吋,220 x 176 解像度,鋁製機身,具備 IP57 防水防塵規格。SmartWatch 2 可以透過藍芽 3.0 和 NFC 與任何 Android 4.0 或以上的裝置進行配對,支援遠端通話、閱讀電郵和簡訊和控制拍照等功能,而且每一次充電後可以使用最多四天左右。

SmartWatch 2 預定 9 月全球發售,售價未定,有進一步消息會再為大家報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ony announce xperia z ultra

6.4 吋 1080p 螢幕、Snapdragon 800 處理器 – Sony 正式發佈 Xperia Z Ultra 手機

windows 8 1 preview

「開始」重現,Windows 8.1 預覽版將在今天稍後時間公開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