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影評:《綠國奇兵》保衛森林,奇幻大冒險

epic-3d-special-preview

由《阿凡達》公司班霸暨《冰河世紀》賣座班底,聯同大獲好評的《奇鸚嘉年華》製作精英,養精蓄銳巔峰合作,本年暑期動畫重量級頭炮《綠國奇兵》,將於 6 月 27 日正式上映。今天我們獲邀出席電影首映優先場,在此為各位送上簡短的影評。

故事講述森林住了善良和邪惡的精靈,善良的精靈一直保護著森林的和平,而他們的皇后是森林生命的來源,但是邪惡的精靈想將森林消滅,把森林變成他們的天地,住在附近的女主角父親經常到森林裡研究精靈的存在,但多年來都沒有得到確認,直到女主角來到才發現他一直的研究是正確的。

電影的主題明顯,十分有環保意識,正邪對立的故事,女主角因皇后發生意外而被縮小,加入善良的精靈捍衛大自然,精靈的將軍教導如父親一樣教導男主角,從正邪大戰之中學習成長,當中鼻涕蟲和蝸牛的角色為觀眾帶來不少笑聲,而女主角從捍衛大自然過程中了解父親執著的原因,學到沒看到不代表不存在的道理,十分有教育意義,這是一部非常適合一家大小觀賞的動畫。

綠國奇兵 電影資料:

http://trend.hk/2013/06/22/epic-3d-movie/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wimbledon club

YouTube 將會提供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直播

nissan zeod prototype

日產 Nissan 展示 ZEOD 混合動力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