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保衛綠林 勇闖刺激小人國《綠國奇兵》

epic-poster

《綠國奇兵》
EPIC

「二十世紀霍士影片」香港榮譽發行
導演:《冰河世紀》「原創導演」克里斯偉基 (Chris Wedge)

2013 月 6 月 27 日 熱血揭幕戰

故事簡介

「二十世紀霍士影片」榮譽發行,本年暑期動畫重量級頭炮《綠國奇兵》(EPIC),由《阿凡達》公司班霸暨《冰河世紀》賣座班底,聯手炮製從未見過的創意澎湃新世界,展開連場神秘繽FUN奇幻大歷險!英勇少女一夜間大變身,離奇地闖進神奇刺激的小人國,並肩起保衛綠林重大使命,與一眾精靈奇兵及趣怪動物成為戰友。她跟俊朗非凡的微型戰士聯盟,於黑暗邪惡破壞勢力手中,重奪光明生機正能量;拯救小人國世界之同時,也誓死保衛著我們的地球家鄉!

《綠國奇兵》由屢破票房紀錄的《冰河世紀》系列班底,聯同大獲好評的《奇鸚嘉年華》製作精英,養精蓄銳巔峰合作。原裝美國版更出動《孤星淚》氣質女星雅曼達施菲、樂壇天后Beyonce Knowles、《新宇宙威龍》英偉型男哥連菲路,及《黑殺令》出爐「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基斯杜化華茲獻聲,鑽石級陣容加上天馬行空兼趣味爆登的3D畫面,搶先於暑假檔齊齊歷險。

電影劇照

epic-screenshot-1

epic-screenshot-2

epic-screenshot-3

epic-screenshot-4

epic-screenshot-5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sony xperia twitter smart wrist wear

Sony Mobile 在 Twitter 上暗示會推出新的智能手錶

hong kong 15th acg hk 2013

手機 App 公司將會進駐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