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手機 App 公司將會進駐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

hong-kong-15th-acg-hk-2013

一年一度的香港動漫電玩節將於 7 月 26 至 30 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不知不覺今年已經踏入第十五屆,今年場館面積共 16 萬平方尺、150 個參展商及 480 個攤位,而門票價格維持每張港幣 30 元。

今年大會首次引入多間手機應用程式 (Apps) 公司參展 ,把最新、最有創意及富趣味的手機應用程式 (Apps) 帶到會場,務求令各入場人士大開眼界,其中包括:微信 WeChat、Line 等,而且 Line 還會在會場內發售他們的公仔產品。

【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

日期:2013 年 7 月 26 至 30 日

時間:10am – 9pm (7月30日會提早至 8pm 閉館)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廳

門票價格:港幣 30 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點擊拍掌 5 次,表示你對小編的支持,謝謝!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Written by William Chan

epic poster

保衛綠林 勇闖刺激小人國《綠國奇兵》

sony playstation 3 console blue color

Sony 將在 6 月 27 日推出 PlayStation 3 韌體更新,解決早前 4.45 版本變磚問題